100.3.6


吃飽喝足~滿足的往外面出發囉!!!


這裡是新店山區...說高也不高 說低也沒有很低!


反正~就感覺空氣清新 舒適100



橘色屋子 就是店家囉~ 二排車子 就是人客啦~



在這附近走走 散散步 也很棒哦! (橘子跟小多拍照~有必要那麼害羞嗎? 小多弟弟都睡翻了)



人小鬼大的橘子



搖搖椅 搖的她緊抓我的手不放  




自己在自HIGH 結果差一點跌倒 (這表情經典)



夏天來這裡要注意哦~~~ 花花草草那麼多 蚊子也不少嘿!! (我就被叮了~



這....在用餐時 有服務生拿試吃給我們嚐鮮  我覺得還不錯 就跑到這間小店面去逛逛~


他們的蜜餞不甜 感覺又新鮮 我買了鳳梨乾+芭樂乾+蒜香黑豆+竹炭花生   超好吃! 



這有戶外用餐區哦  但要小心~蚊子特多!



單路都買好了  準備往下一個行程走走囉~



一對姐弟倆  都睡到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