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9/8晚上載著瑪麗丫姨回嘉義,想說反正週休二日沒事做,就跟著舅舅一起到嘉義順路去找筠媽咪!


可愛的筠寶貝 知道我要去 開心的不得了~(那是因為小姨媽媽沒有去 不然她才不會理我吧!)


晚上坐夜車真辛苦 我一上車舅舅馬上放音樂(台語歌曲) 很柔很慢的歌  害我馬上睡著了


在睡夢中依稀聽到舅舅對小丹爸比&瑪麗丫姨說:「孕婦比較累 就讓她睡吧」


呵呵......自從懷孕之後 只要一上車 我就可以馬上睡著 真是強耶~


 


哇 到嘉義 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雖然沒塞車 但因為很晚出發 所以到嘉義已經很晚了


筠爸比和筠媽咪在睡夢中被我們的電話聲吵醒了 (真是歹勢)


筠爸比和筠媽咪馬上下來開門讓我們進「可愛的筠寶貝的家」


筠爸比大概知道舅舅的食量吧 所以馬上出門去買宵夜 (真辛苦筠爸比了)


吃完宵夜 我也撐不了了 馬上跑到房間去睡覺......結束這一晚的夜車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真是一件爽快的事情


起床之後 還有好吃的菜包 蘿蔔糕  真是讓我的胃口大開 連筠媽咪都嚇到了吧!


筠媽咪很認真哦  已經安排好星期六要行程


那就是要帶著我和小丹爸比到「彰化 花田公路」去賞花 騎腳踏車


筠寶貝知道要出門 也開心的不得了~不過 這次出門 舅舅說開他的車車 因為比較大台 讓我們都舒服


可是 不知怎麼搞的 筠寶貝固執的要坐筠爸比的車車 真是固執的小孩


三勸四勸 才拐到舅舅的車上


一路上有筠寶貝的歡笑聲  真是開心的週休二日


中午 筠媽咪帶著我們去吃「ㄤㄚ雞」 這個午餐 又讓我胃口大開


從來沒有吃過這種雞 又讓我食量大增 筠媽咪又嚇一跳了


回程時 筠媽咪又去買「北斗肉圓」 聽說好吃的不得了


但我太飽了 一顆都沒有吃到 下回去一定要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