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8


一個多月沒回苗栗了


小人們也快關到快發霉了吧


早上吃完早餐 就帶著小人們出來透透氣


其實通霄也是不錯玩啦!!! 只是我們沒有很認真做功課而已!!



平常是二個孩子的媽 今天充當三個孩子的媽!!



 



橘子今天都超配合拍照的!! 還主動叫媽咪拍咧~



一整身的打扮 都是阿嬤買給她  橘子還說:「我要穿高跟鞋」 >>> 就是她腳下那雙啦!!! 其實不是高跟鞋 只是那雙很吵~所以橘子都叫它高跟鞋!



結晶鹽



 



迷你版的時空隧道



多喝水



好鹽用途多多



 



很厲害的鹽雕



鹽來館的入口



觀音鹽雕



翠玉白菜鹽雕



多喝水有益健康



這裡的特色就是可以泡腳



不過我看見這一堆的人在出水口地方 我就不敢泡了  (好噁呀)  >>> 聽說這是活水啦  所以衛生上還是可以接受 ... 是我個人不能接受



日式造景



肚子餓也有地方可以用餐!! (簡餐)



橘子比較配合我



 



 



 



老爸穿睡衣  (這樣表示他是在地人嗎?)



爆熱的天氣   大手牽小手 一起吃冰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