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接到大amy丫姨的電話 


她在電話裡頭說 家華丫姨的小豆豆 好像是個男寶寶


然後又說 秉哥哥的老婆肚子裡面也是個男寶寶


之後大amy丫姨就很失禮的說「我看妳也是男寶寶吧」


之前回醫院找大amy丫姨時 她看著我說「痘痘一直長 一定是男生」


可是我才不相信這個道理 因為筠媽咪當初懷筠寶貝時 也是痘痘一直長 結果....生出來是個女娃娃


 


結果 我這回去嘉義時 告訴筠媽咪這個消息


沒想到...筠媽咪居然說「妳應該也是男生吧  因為會一起懷孕的話 大部份都是懷同樣的性別


哇咧~~~我要女娃娃  怎麼大家都說是男寶寶呢!@


筠媽咪馬上說她以前的經驗  她以後也是跟一群同事一起懷孕  結果那批懷孕的人 都是生女娃娃


 


............................無言以對


怎麼大家都說我是生男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