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週休 去筠寶貝的家 讓我們見識到筠寶貝的「伶牙俐嘴」


三不五時會出一句 語出驚人的話


比如:筠媽咪在跟我介紹筠寶貝的自畫像,筠寶貝就突然了"對呀 還不賴"


笑翻我們了啦~~


還有 筠寶貝也是會頂嘴的耶~


筠媽咪要帶筠寶貝換衣服 筠寶貝總是說"等一下 等一下"


讓我這個大丫姨看不下   只好親自出馬幫她換衣服


結果....帶著她上樓換衣服 筠媽咪也跟在後面


筠寶貝就說"不要跟啦  這是我的家 妳不要跟我啦 這是我的家耶~"  (真是大膽 居然這樣子跟媽咪說話)


 


或許平常沒有多餘的人跟筠寶貝相處吧 所以只要有「客人」 筠寶貝總是會覺得有靠山吧!


連洗澡都托托拉拉的 讓筠爸比生氣的不得了


唉~我總是看不下去  就會在筠寶貝耳邊說"那我幫妳洗澡好不好"  結果她居然說"好呀"


然後就小小聲的對著筠爸比說"可是.........我想要大丫姨幫我洗澡耶"


筠媽咪聽到 火大了吧 因為大丫姨我現在可是有身孕


不過我想 洗澡應該難不倒我 而且浴室有小椅子 我只要小心一點 就不會有問題


為了不讓筠媽咪生氣  我馬上說"沒關係啦 我可以的啦"


然後趕快帶著筠寶貝去洗澡 


想必筠媽咪應該非常擔心吧!


替筠寶貝洗澡 我也很開心 因為幫她洗頭時 她總是會問「妳會弄到我眼睛嗎?」


不然就是說「我要躺著洗哦」---------(躺著洗頭)


還有 她必定會說的 「我要洗泡泡露 媽咪都沒有給我洗泡泡露」


為了滿足她的心  我都成全她 反正筠寶貝也是要等我洗完澡才可以穿衣服呀!


所以筠寶貝最愛跟我和小姨媽媽洗澡了  因為她要什麼都有


 


筠寶貝每天都有不同的話讓我們笑開懷


下次有機會 再去嘉義吧 和筠寶貝相處 還真是二極化的情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