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診所時 護士丫姨有幫媽咪抽血檢查


昨天9/1 爸比從大陸回來 晚上爸比載著媽咪去看報告


 


到了診所 首先先再驗尿囉


結果 護士丫姨叫媽咪不要吃太鹹


(冤枉丫  我最近的胃口少之又少 怎麼會吃太鹹呢  還是我水喝太少 所以都沒有什麼尿尿呢? 胃口差到連水都不想喝 真糟) 


再來看報告了 其實這次報告只是檢查有沒有地中海貧血和普通貧血


由於媽咪家的基因是沒有地中海貧血  所以這點我很放心 應該不會有問題


沒想到 我在普通貧血那裡 就有問題了


小丹寶貝 媽咪對不起你 最近的胃口時好時壞 所以吃的東西就少了很多


因此媽咪有貧血 護士丫姨交待媽咪 如果不會想吐的話 就可以開始補充媽媽奶粉 以及其他的營養食品


(我想 很難吧 最近還是會很想吐呀 胃口差到不行)


不過護士丫姨又說了 叫媽咪多補充蔬菜以及"櫻桃"、"葡萄" 這樣子貧血的狀況就會好一些了


 


看完報告 回到婆婆家 婆婆馬上問說報告的內容


媽咪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婆婆  還強調要多吃"櫻桃"+"葡萄"


哈.......婆婆應該臉都綠了吧  因為最近的"櫻桃"都貴貴的耶!


(婆婆就看在苗栗丫嬤又帶了一堆"菜"+"水果"的份上 你就大方一點 多買一點"櫻桃"給我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