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橘子妹自己一個人在玩"扮家家酒"
東摸摸西摸摸的她   嘴裡還喃喃自語~
沒多久 我視線全部轉移到她身上   才發現...
天啊...她居然在吃玩具~
看到傻眼的我   喝止她不准這樣子吃玩具~
沒想到她居然轉頭很認真的告訴我「這是假裝的啦~~~~~~」
呵...原來我誤會她了!!
後來我糾正她說~「假裝吃東西  就不能真的吃到嘴巴裡去哦」
她還很乖巧的回我「好呀~~~~」
結果  才一轉身  她又在"假裝"吃玩具~~   整個玩具都塞進嘴巴裡去  還給我一直說是"假裝"的!

年紀還小的她  可能真的不懂什麼叫做"假裝"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