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當媽咪的人~一定會永遠記得那一天!


話說在前天早上(3/19) 我依照慣例~帶著廷妹去早餐店報到~


廷妹和往常一樣~扶著椅子學走路~


而我 目不轉睛著盯著廷妹看~深怕她一不小心又跌倒了!!


就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時~廷妹居然從A椅子 放手走到B椅子~大約是她的三、四步左右!!


天啊~~~廷妹居然放手走路了!!  雖然才幾步~但對廷妹來說是一大進步耶!!


在場的婆婆媽媽也目睹了一切~直說"妹妹很棒 很勇敢 很快就會走路囉"~


我真恨不得可以拍照留念下來~~可惜相機沒帶在身上!!


不過這個畫面 會永遠停留在我心中吧~~~


廷妹 加油呦~~~妳這一步 可是妳未來成功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