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妹現在會扶著走路~~就開始亂爬高!


一下爬到椅子~又接著爬到桌子上!~


叫她下來~她還笑給我看~表情也是很機車!~


好像在跟我宣誓說「媽咪~妳看我很厲害吧!!」


還有~她也特愛爬階梯~


社區遊戲間的小樓梯 她早就可以自行爬上去~而且毫無怯場~還會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家裡的和室和地板只相隔大約十五公分的階梯~


她也可以爬的很開心~


更誇張的是~自己會在階梯上"自行遊走" ~都不怕摔下來~


即使從階梯上摔下來~哭個二聲 又繼續給我調皮~


我可是害怕她摔傷~~而她 好像都不給我"信倒" ~怎麼叫怎麼罵怎麼講 都不會聽~


真不懂 她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