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7


好像從過年後就一直不停的下雨


雖然是好事(水庫不缺水) 但對小人來說並非好事


難得放假因為雨天而又繼續窩在家 實在很 ○ ×


今天終於有放晴的感覺 有夏天的味道


小Q一直在補眠 阿嬤也跟著睡


不過這三枚小人活力怎麼那麼旺呀!  不帶去樓下走走 怎麼行吶!!


小人聽見可以去樓下玩  開心到爆表



橘子:漢吶~走吧 我們去跑跑!


漢哥:(一臉不屑)



後來因為座位區太多蚊子了 我趕他們去噴水池台上玩!



漢哥:我在練習舞步~


橘子:漢吶~我們來玩嘛!!!


二個人一直處於不對盤的現象



小多:媽咪~樓梯好好玩呀!!!


媽咪:多爬一點  操累一點 等等就好解決!



MV刑難(型男)Ⅰ



MV刑難Ⅱ



MV刑難Ⅲ



MV刑難Ⅳ



MV滷豬角(女主角) 有挑高的感覺!



MV刑難Ⅴ(加碼篇)


 


很久沒帶小人到中庭玩耍  鄰居還一度以為我一次生三個!


算了 我都麻痺了 反正都當媽了 就算當幾個孩子的媽 也沒差!


只要這些小人能乖乖聽話 不吵不鬧 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