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


去年就一直說要去看櫻花...結果都沒有成行!


今年~眼看櫻花都要掉光了~~再不去 又要在等一年....


經過無數人的指點....讓我了解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和小姨相約...要拚了!! 


前一晚先把小孩的給西準備好放車上....隔日一早就抱著小孩逃。。。。。。



預計七點前要到天元宮..以免塞車又塞人!!


沒想到..拚過頭的我們 四點半出發 五點半左右就到天元宮....  (真的也太會衝了吧)OS:媽媽只想證明一件事~年輕!!



五點半到..就已經沒車位了! 還好斜對面有一個小停車場 莫約可停放15台車... 早去就是有車位!不怕不怕~



攤販還沒開始..人潮卻漸漸的湧入



回想以前能夠清晨就出遊大概就是小學時期陪阿嬤去爬山..長大後就在也沒見過清晨景象!


我只能說...這次拚很大! (前一晚還被小多搞到一點才睡覺



霧霧   涼涼   這才是真正清晨的FU嘛~



小妞...妳在打太極嗎??? 練功嗎???



櫻花掉的差不多囉....只剩這欉比較茂盛!



其它的....都長出綠葉  遠拍就沒啥麼FU~ (看來這次是今年最後一檔囉)


倒是杜鵑開很多 也很美吶~



現在櫻花樹上..綠葉比花還多!



這次真的拚很大....自己出門就算了 還帶二個拖油瓶! 凌晨四點半硬抱這二個小孩上車!! 搞的像在躲債咧~



一路一直睡睡睡~睡到天元宮還在睡  約六點橘子就自己起床..換衣服(沒錯!就是在車上換衣服 簡直把車子當作房間一樣對待 吸取一些芬多精讓她變的很有精神...自HIGH當中!



巧遇一些資深的攝影團  



橘子很愛小多~ 感覺小多很無奈吶! 



這三個人...各有各的世界!


小多OS別來吵我了啦~(不屑)


橘子OS姐姐愛你呀~~


小姨OS相機要怎麼調才拍的美吶



想必全盛時期的櫻花  應該是美到爆錶吧!



雖然這次來的時間點晚了...但我和小姨有信心明年可以在力拚凌晨四點半 (媽媽玩很大)



今天的雲層比較厚~~~太陽光度沒有很足夠! 微微的一道光~感覺很像有神蹟!


真搞不懂 到底是小孩愛玩 還是媽媽愛玩~   



好啦~~我先承認 我自己也太愛玩了!! 所以....我要橘子、小多跟我一樣 !!



愈晚人愈多~~我們該準備離開!! (其實也沒多晚~也才七點而已!!



一上車馬上倒頭睡的拖油瓶....看來 要跟媽媽出來混 就要這麼瘋! (媽媽有好朋友加持~所以沒有睡哦...只是表情不優 不想露臉


 


註:就怕塞車 所以預計七點到天元宮~沒想到 衝過頭的我們 七點已經完成任務準備離開真佩服自己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