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


七點多從淡水天元宮離開後....心情真開心!


因為一堆人一堆車全部擠在天元宮~我只能說 ”卡早來 卡舞偎”


前往下一個地點~八里 十三行博物館!


(今年100年新北市的博物館都免費~不去白不去!)



博物館九點半才開門...我們八點多就到了!! 還好周邊的卡打車出租店有開門~所以就去租一台來騎騎吧!



今天真是個大好天氣呀~~~有太陽公公 但不至於太熱~又有微微風吹過  真是蘇湖~



看來~今天一定又會爆人潮(天氣太好了)  趁著人潮沒出現 先拍先玩~



專業級的媽媽 還帶七逃咪呀 給橘子玩~



這小妞最爽了~ 不用騎車 就有人載! 不用帶東西 就有人準備好玩具!



一家四口變三口...老爸今天在家等公婆來 媽媽我就帶小孩出來瘋!!  (我這台不是G11也不是G12 所以自拍很困難~小妞就被我擋住)==>油老板有聽見我的心聲嗎?



本來騎去八里左岸自行車步道~沒想到全長11.2公里 我可沒那麼多力氣去騎~


所以又騎回來博物館周邊~隨意拍拍!! 



趁著大門還沒有很多人擠在這~ 先來幫小妞拍拍!



大少爺愛睏了...整個眼睛都快張不開!! 


十三行 建築外觀 真是水~超有型!



看來~今年100年 要把新北市的博物館走一遍 才夠本!! 



這少爺空到爆   OS:媽媽~可以饒過我嗎?我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