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


騎完腳踏車...終於等到館內開門


這裡是個觀光景點~~~ 遊覽車一台一台接著來..


還好我們來的早...不至於人擠人!! 



以前來要門票...今年來 都免費啦~free呦!



為何叫十三行吶???  一進館內...就有文字說明囉~



空拍地圖...這遍遺址 可真是大呀!! 



假飛機 ... 橘子想開飛機 但。。。太矮了啦!! 



媽咪os:有沒有看懂呀~~看的這麼認真!! 



 



 



 



 



 



這人也太真了吧~~~ 一閃神會真的以為有人在挖土咧!



歷史的見證  



鐵的製程...



媽咪os:唉呀~~我們被狗仔偷拍了啦!! 



橘子os:狗仔~拜託.拜託.還我照片!!



橘子os:不還照片...那就~~~~~多拍一點吧! 


橘子最新的post



橘子os:這是小姨媽媽教我的呦~~你看看我的腳還會打叉吶! 



這棟建築物不止外觀奇特~連館內也很妙~ 我站在四樓 往下看是透明地板...


下回來這裡的冰友~不要穿裙子吶 以免曝光~


(我在拍照時... 有位阿嬤 看見透明地板..二腿發軟 狂拉旁邊扶手...我os有這麼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