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1


天氣陰陰   又有沙塵暴...只好往近的地方去走走!


昨天才看電視介紹完"剝皮寮" 今天臨時決定前往去瞧瞧...



這裡有完整的指標   就算"丫多仔"來 也不怕找不到路哦!



遠看就覺得很可怕的"龍山寺"    感覺要用"擠"的才能進去拜拜...



地頭蛇...來會見"太子"     太子(漢哥)的表情很機車  感覺在OS「這是我ㄟ角頭  依似我的"大仔"」



接近"剝皮寮"的路口囉...有大大的布幕  在宣傳當紅的國片~



木頭建造的房屋...別有一番風味!



地板上出現"土炭市"  也不懂是啥麼  還蠻特別的~



突然看到對街有很多人....原來是在賣"肉粥"   應該是有名的吧!! 看到人那麼多  一點都不想去排~下次再找個"平日"時間去吃看看!!



難得說要拍照的姐弟倆...



舊旅社



好古老的"吧臺" 和 "鑰匙盒"哦~



我們家大小姐 看的有模有樣 



旅社後門   紅磚厝   很古老吶  像我小時候舊家一樣吶!!



媽咪告訴橘子妹「那是錢錢金元寶吶」 沒想到橘子妹說「我要跟錢錢拍照」 哈哈~~原來也是"見錢眼開"的小孩!




很多人在排隊等"爆米花"  因為免費一人一小塊!  不過我沒啥興趣..我想吃的是"魷魚羹"



這是"大愛劇場"拍攝的景點之一..這位大小姐居然給我鑽進去看照片!



有師姐風範的姐姐  拍照還不會忘記要找弟弟一起吶~   還選在國旗衣旁邊照~很愛國哦!



舊藥局...  



心情時好時壞的橘子妹   自己說要跟娃娃拍照....   很難捉摸的心情吶!




舊招牌....以前也是亂賣一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