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


今天又是個大晴天....結果 我們又沒安排活動了 (冏)


不過~聽說三峽有新開一間牛排館 人潮滿滿 不去嚐嚐好像很失禮~ (媽媽自己愛吃吧)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去吃好料!! 



這間風評很不錯的史提克先生



假日不接受預約訂位..只能現場抽號碼牌等位子!



菜單很簡單.... 價錢也很合理! (重量級沙朗比較吸引我



倆姐弟見面 又是一陣熱情 一陣爭吵 



想睡還不快點睡的小多  又想搞死我吧! 



前菜...洋蔥圈+薯條+五殼饅頭  這搭配還不錯(不要小看那饅頭~超Q超好吃~二籃前菜都被那倆姐弟嗑的精光!



9盎司的沙朗+鱈魚 這樣子才250元而已... (雖然沒有沙拉吧~但湯、飲料、水果都是無限暢飲)



濃湯 好喝~超夠味! 



滿滿的都是料吶....一點都不馬虎!! (希望未來的日子 也能這樣子滿滿的料呦!



橘子光吃薯條、洋蔥圈 就飽了! 不過~水果對她來說 好像可以永無止盡的吃吶~



這裡很簡單...只有飲料吧



濃湯區 還有沒拍到的水果區 


小小一間的牛排館 沒有什麼五花八門的菜色 只有簡簡單單的湯品飲料..這樣子就很滿足了!


沒有沙拉吧~價錢也少了一些!但肉塊上面並沒有馬虎...下回我還想在光顧一次囉!!


 


PS:冰友呀~想去品嚐時 記得排餐來要快點吃嘿!我這次因為要哄小多睡覺~而托延十幾分鐘才去吃~結果我的五分熟變成九分熟(冏) 只能說....老板 你家鐵盤也太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