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王子游泳所剩下來的水  丟掉很浪費~~
所以我隨後叫橘子爸帶橘子妹去玩"泡泡浴"~
讓他們父女倆多相處一下  培養一下親子關係~
難得悠閒的我 在客廳等待橘子妹洗完澡~~~
邊看電視邊聽浴室裡的笑聲~~  感覺很不錯!

突然....浴室出現"大哭"的聲音!!
心想~不妙了   可能橘子妹喝到水了吧!!
橘子外婆跑第一    馬上去浴室門口抱上橘子妹 
橘子妹這時  已經哭到不行....整個臉也紅通通的!   哭著喊「舅~~~~~舅~~~~~」((怎麼不是叫媽咪呢~?))
橘子爸也隨即出浴室門口...開始解釋橘子妹怎麼大哭!
橘子爸說「我在擦眼鏡..我叫她乖乖站好 等我擦好眼鏡要抱她,誰知道她不聽話 亂動  結果...整個人都滑進水裡  "滅頂"了啦~」

天啊...我聽到"滅頂"  怎個人傻住...  橘子妹洗澡最多是潑到臉喝到水而已 還不至於有"滅頂"的事情發生~
如今~~~她今天被老爸的粗心 而"滅頂"在浴缸裡   真怕~以後橘子妹會對"水"產生恐懼!

唉..想必橘子妹心中會有少許的陰影存在吧!! 
我還真怕橘子妹以後也會跟我們一樣是個"旱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