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家在吃晚餐時~筠媽咪說「小朋友有乖乖把飯吃完 就可以去家樂福哦~」
橘子妹和筠姐姐聽到 超開心  所以吃飯的速度也加快許多~
不過  今晚橘子妹的飯量  我添比較多~所以橘子妹到後來 已經呈現"不想吃"的表情~
最後我三催四請  橘子妹就是不想吃~~而我  也不想勉強她繼續把飯吃光 必竟我今晚添比較多呀!
而筠姐姐~還在旁邊繼續吃她的飯~~不過速度也開始變慢!
橘子外婆看不下去 把筠姐姐的飯接過來  一口一口餵筠姐姐吃~
"學人精"的橘子妹 看見橘子外婆餵筠姐姐吃飯   也吵著要吃~~
橘子外婆看對時機....馬上又把剛剛橘子妹沒吃完飯 接著餵她~
就這樣   筠姐姐一口   橘子妹一口   ~~
沒多久時間   這二姐妹透過橘子外婆餵餵~~就已經把飯吃光光!!

筠媽咪看見小朋友都有把飯吃光 就隨口說「準備囉 要出門了」
這時~~就可以看見一個嬌小身材以百米速度跑向門口穿鞋鞋~
筠媽咪瞧見橘子妹可愛的模樣~~~就問她說「妹妹 妳要去那裡呀  怎麼在穿鞋呢~」
橘子妹開心的回答說「妹妹要去家樂福啊~」

愛"風騷"的橘子妹   都不能錯過每一次的出門~~~讓人又愛又恨的吶!
也因為太愛"風騷"了~~所以 現在橘子妹已經學會自己穿鞋子、開大門~





註:出門前我千叮嚀萬交代橘子妹不能在家樂福亂拿東西  也不能跟筠媽咪討東西~果真  這次回來  收歛許多~只帶了一瓶養樂多;不像上次 帶了"6瓶"花生牛奶~而且聽說是她自己去搬那"6瓶"花生牛奶~女壯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