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橘子妹  不止有老爸老媽的疼愛~~
還有更多人對她的"寵"~~
其中一位「丫貝」  不知道是吃到橘子妹的"符水"還是被橘子妹"下了蠱"
對橘子妹  是疼愛有加....

沒想到丫貝居然說出以下那些話....
丫貝對著小姨說「我想要買車!!!」
小姨說「玩具車嗎~?~?」
丫貝說「不是啦~~~是轎車」
小姨說「為什麼要買轎車??」
丫貝說「因為我想要帶著廷出去玩~~~」
小姨...傻眼中~!!!!
小姨說「等有比較多閒錢時 在去買就好了呀~」
丫貝說「不要~~到時廷就長大了,我要把握現在」
""小姨os有急著這一時嗎~?""
""小姨os怎麼那麼會巴結廷呢~??""
""小姨os女主角 怎麼不是我呢!??""


我說丫貝呀~~~橘子妹值得讓你那麼死心踏地嗎!?
為了能夠和橘子妹一起出遊~你都甘願花大錢去買車!
我只能說........「謝謝你那麼疼愛橘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