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


期待很久的旅行...終於到來囉!!


媽媽我很緊張...一方面擔心阿嬤可不可以招架住小多...另一方面是.....開心啦!!


第一次出國的橘子...這回表現還算不錯!!


回應的聲響~都是好評價!!


來瞧瞧...這幾天媽媽我狂拍照的傑作吧!



在桃園機場等待



準備要進海關囉~ 橘子開心到一個不像話..



有筠姊的幫忙...我放心許多!



等待登機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店呀!!  (害人不償命的店)



可愛到爆...橘子和筠姊 玩翻了!



開心的她 還會想來跟我合照一張!



小不點一隻 鬼靈精怪呀



我就說...這害人不償命的店 搞的橘子跟我討東西 (橘子一直說我沒有那個我沒有這個 可不可以買~~)



媽媽我當然拒絕她買東西...不過一會兒 又轉移她的目光 跑去玩啦~~~



待登機   跟姊姊很開心



上飛機囉....第一次坐飛機的橘子 不哭不鬧 乖乖的聽媽咪&大姨的話哦!! 


os:筠姊 妳要不要直接住台北比較快一點 (幫我顧弟弟妹妹)



飛行一個半小時後...到濟洲囉!! 



入境 入境    開心吶~



橘子表現好  一根棒棒糖就可以安撫她一整路...


(這棒棒糖從台灣吃到濟洲)



坐上遊覽車 繼續吃  (橘子os:大半年才吃到一根棒棒糖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



放空了....早上太早起床(可能知道要坐飛機 太興奮了)  導致現在空很大~


待續......


 


媽媽我這幾天失心瘋狂拍呀...請冰友耐心等待囉!! 期待每日一篇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