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4


喝完喜酒...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就回苗栗去!!


不過...老爸的同事好心載我們一趟..所以我們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吧!


(雖然是路痴..但至少找個景點去走走吧)


((請大聲對導航說好望角就可以到達目地的))



這裡是後龍的置高點...都是風力發電!!



可以邈看整個後龍延海



這是啥麼怪表情吶~



不給拍.. 媽媽是鬼嗎?



父女情深



這裡有流動攤販..



很適合來約會...但記住要綁頭髮 否則會像瘋婆子一樣! 



難得和樂



這裡的風力發電...應該有十來枝吧! 



黃昏...



延海的黃昏..水呦!



我喜歡~



今天有小幫手..讀小六的姊姊..幫我顧橘子!!



橘子也喜歡跟姊姊玩



橘子瞬間變小小小隻  (頭髮很飄吧)



孤單的背影... (老爸的同事 單身 工程師 有意者請留言給我 謝謝



二位人夫&人爸



開心的玩樂



黃昏等等等~等日落呀!!



有FU~



倚偎



我覺得...我今天怎麼這麼輕鬆呀!



有姊姊的照顧..我可以放心的去拍照! 



下回在約姊姊出來玩...就不會有小人來吵我了! 



終於拍到日落囉...結束今天的行程  回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