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4


這回..我有好好認真給它拍一下菜色!!


還好~這次的喜宴沒有踩到地雷!!


否則我會.......


我來好好介紹一下菜色吧!!



日式大拼盤



生魚片..新鮮好吃! 鮑魚QQQ!   黑豆..香!  這道菜..很讚!



龍王燴雪蛤



我只能說...好呷啦!! 雪蛤吃起來...Q嫩Q嫩 



鮮露帝王蟹   真的很鮮吶..



法式羊肩排   還可以接受啦..不至於太柴也不至於太嫩! 



XO醬海中寶  (如果我沒有寫錯的話) ->每道菜名都很深懊 



清蒸海上鮮  這魚..真的夠鮮 最後掃的很乾淨 



富貴蜜雙方  (應該就在說中間那盤肉片是蜜汁)



美點映雙輝  (映雙輝 應該就是那旁邊的酥吧) 



百菇放山雞  (這雞湯好喝..我好想打包哦 可惜..有人預約去了



鮑熊燴虎掌  這道太鹹了 



精緻美西點 



這道..好吃  很綿又不會太甜...這餐廳 果真有一定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