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


Marine Park海洋公園...有特別安排海豚互動餵食 在訓練員的帶領下 下池內與海豚互動 可以撫摸海豚 也一起欣賞海豚為你演出的特技...甚至還為你高歌一曲咧!!



橘子很期待與海豚見面  基本上小朋友是不適合進入池內與牠互動...當地導遊的溝通下  只要小朋友不吵不鬧 就可以進去和牠互動~


我也很怕橘子會唉唉叫的 所以一直叮嚀她不要怕 會怕就抱緊媽媽


很快的...結束與海豚的互動後..我們隨即到B1 欣賞栩栩如生的3D立體照片區~



矮小的橘子 跟企鵝拍 還挺合適的~



橘子OS姊姊妳在笑啥麼?



 



 



看到真實的海豚 橘子嚇到唉唉叫... 現在跟假的拍 搞的很自然 很輕鬆!



好啦 好啦 不要都說我這個媽媽不通情理...看她剛跟海豚的互動 不至於大哭大鬧  所以就買冰讓她吃



媽媽可以咬一口冰嗎?



橘子:我不要~妳都好大口哦!!



吃到滿嘴都是...都上車了 還在啃冰



媽媽討不到五口冰  這小孩真是小氣到不行!



松嶽山 是大長今完結篇的拍攝地



這也有步道可以往洞窟前進



遠處就有好幾個洞窟 可以下去參觀的!



遠方是兄弟石   一顆是兄 一顆是弟  就這麼簡單的解釋



我問橘子:要不要下去走走~


橘子:不要 有沙~我不要走 我要妳抱


媽:那算了 我們在這裡拍照就好



二姊妹自己玩起小石頭  橘子丟的很開心



要離開這囉  媽媽也要拍一張留念 



泰迪熊動物王國博物館       館內有許多主題園區"野生動物園區"、"海底世界區"、"人氣韓劇區"、"電影童話小模型區"



這歐巴馬熊  全世界就二隻...一隻在歐總統那  另一隻就在我旁邊  (純手工打造的)



小美女要配裴勇俊熊



好多熊哦   搞的橘子都心慌慌了  (又想跟我討買...)



這台是創館的館長 純手工打造泰迪熊的工作   很有紀念價值



櫥窗內的熊 全是館長自己新手打造的 每隻的款式都不同



失控妹  難得有像樣的時候 



這麼撒嬌...媽媽的心都酥了!



巨無霸北極熊  (超舒服的啦)



台灣黑熊 



裴勇俊熊



 



 



 



 



 



 



 



館長真貼心  送每人一隻小熊熊


我只能說..這裡的熊 真的很棒  材料 材質都很優!! 當然囉~價格不便宜吶!!


所以~我們看看就好嘿!!


橘子有點心慌慌~還好 媽咪說「家裡就有熊了呀 不需要在買」這麼一說...她就沒有在吵著想要熊!!


這行程...簡直是替小朋友安排的嗎!?


爸媽的口袋如果不夠深 千萬不能參加此團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