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


一早起床...餓的要命~


都是昨天早吃的晚餐   感覺都快等不及~


還好此團的人 ...都很準時



這粥 超好吃的啦~~海苔也是必備品之一!



又是餐餐都有的泡菜... (每餐每天看 到最後都不想去夾它來吃了)



橘子不愛粥 我裝飯給她配海苔...吃的津津有味!!  看來~她也很餓哦!! 


(順道一提...昨天去e-mart買的零食~已經被倆姊妹吃剩一半吧)



就愛這個味...



一回車上...又開始找零食吃!!


媽媽我也很開放...只有要吃飯 想吃什麼糖果餅乾 隨意拿!!



今天第一站  將軍岩   它是個延海步道  可欣賞海景



步道出發前...先來張合照嘛!!   (橘子此時的精力超旺...那碗海苔飯這麼強嗎?)



果然...吃太飽了! 精力太.....旺了!! 橘子和筠姊..是全團裡面第一個的!! 媽媽我都追不上去~ 明明步道慢慢走要走3-40分鐘...結果橘子一直跑給我們追  我看...全程我們應該只花20分鐘吧! (吐血~)


我...這趟 感受不到平靜 .....orz...............



追不上去 就...只好找機會拍拍照!!  拍完...媽媽我又要去追小孩了!  (氣喘虛虛~)



早上來~空氣好  有海風 很涼爽    這一趟應該是舒服的...結果媽媽我滿身大汗呀!!  臭的要死~



筠媽應該也瘦不少吧 ....才第二天而已   就開始這麼操!! 後面幾天....能活的嗎!?



將軍岩海景    今天天氣沒有很優  起霧很嚴重



吼...臭小人  總有累的時候吧   (補充水份ing)



這裡常常有電視劇來取景 大長今就是其中一部囉~


橘子活力依舊好~



不過這小孩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不知道在不爽啥麼~



最終點有小攤販..有賣小橘子 愛吃水果的倆姊妹 當然不能錯過這好呷的橘子~



買完一轉身...就湧入這麼多觀光客!



很有喜感的橘子  她想當蜘蛛人吧



這二位小妞等不及了...急忙要去洗小橘子來吃!!


媽媽我都快斷氣了吧...追的很累!  趕緊上車去休息吧~~~都快鐵腿了!



接著我們到 鳥島大橋


它的外型有如杜拜帆船飯店 是jeju的跨海大橋



這應該是大牌來留的手印吧  小妞們玩的挺開心


(橘子的活力似乎又回來了...在車上充飽電了)



延續將軍岩的天氣後..這裡的天氣也不優!


話說~天氣不好 但海面上有幾個紅球  就是當地的"海女" 平均年齡70歲以上吧...專門潛海去撿貝類來販賣!


而且她們的裝備...超簡單的  只能說..真厲害呀!!!



在將軍岩跑第一...事後在車上休息充電   現在下車..又是一條活龍呀!!!



開心的笑容 



可惜..不優雅    缺點之一!



開心的橘子



還很配合跟領隊叔叔拍照~



沒一會兒 自己在那裡又唱又跳的



扭扭屁股 大聲唱歌



橘子呀~妳也悶壞囉    難得第一次出國 看妳笑的那麼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