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


我只能說...男娃的體力超強~


這對表兄弟..每天在折磨我吧!


兄長...如貓狗嫌年紀 細細念不停!


小弟...伊伊阿阿 還在學的怎麼走路的年紀....黏的要命!


二個...交集點很低!


哥哥動不動就哭  弟弟動不動就要抱


我每天都要上演火爆的戲碼~


很累吶~


 



小多在看漢哥....輪笑喂...


 


 


沒一會...各分東西~



漢哥:我要學爸比修冷氣...    (以後要賺錢養李勾耶~好歹我家也借你學一技之長)




這小子...永遠不會飽吧!


二個小時前.. 吃了一碗麵線    一個小時前...吃了一碗麥精糊!


但~~還是不能滿足他     


拿起積木 開始又想啃又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