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


唉~每天帶小孩 也是會膩呀!


就像每天工作 也會有倦怠的時候


面對小人 也沒什麼話好說  即使小人一直跑來跟我聊天 我也只是"嗯~好" 簡單二個字打發他!


菜市場 沒機會去  樓下早餐店 不好吃


平常..就窩在家  我看我這後半輩子應該都是在家渡過比較多吧!


每天最愛打電話給我 就我老母...


早上一通  下午一通  每天告訴我"我今天又買菜囉~有......"


老母真好用 都先在公司洗好一二道菜 晚上拿回來 我直接炒 超省時的~


(有一個黏TT的兒子 總要找捷徑做事吧)


老母的手...很殘 多拿幾樣東西 就痛!!


今天又打給我..."我買了很多菜耶  唉~我的手又要廢了吧!"


我直接回她"要不要菜籃車?"      她二話不說"吼(好)呀~"


看她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她開始期待菜籃車!


看她開心 我也開心~ 掛上電話 我自己也不由自主的笑了!


老母真可愛...


 


 



((看看小多...笑的這麼靦腆 就知道有媽媽最好了))   失焦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