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


今天得知雅芳阿姨沒上班...索性就約她來吃午餐!!


平常媽媽就很少在吃午餐...那二隻小人都吃粥!


(我不會去苦毒那二隻小人的嘿)


雅芳阿姨..二話不說 來到我這剛好12點多吧...午餐時段!!


我們散步去吃~超火紅的"阿婆壽司"


平常我都外帶回家吃...沒在店內吃過~尤其他們重新裝潢後..我一次都沒有來過!!


今天算是我的第一次囉~



滿滿一大桌好料...才花四百大洋而已...算一算 挺便宜的耶!!  (最後還吃不完打包回家)


看來.. 重新裝潢後的店 很乾淨又舒適!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大!! 我喜歡現況~



其實出門前..漢哥就已經吃掉一碗粥了!!


到這裡..他依舊表現出飢餓的樣子.... (有得到爸媽的真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