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在旁邊哭哭...橘子妹就說「你不要來我們家  你去別人家住好了啦」


又接著說「你去跟丫嬤住好了啦~」


搞不懂這小妞  怎麼會說這些話呀~


 


這幾天橘子妹鼻頭上長三顆毛囊炎...


她到處說「我長痘痘了」


然後看著媽咪我...指著媽咪的臉上說「媽咪也有痘痘耶~~~~~」


旁邊的橘子爸 已經笑到不行了~~


 


這幾天媽咪我感冒  在家都戴口罩..


橘子妹指著媽咪臉上問說「這是什麼東西?」


媽咪說「口罩呀」


橘子妹說「媽咪酷酷掃  要戴口罩哦」


媽咪說「是丫~媽咪感冒了」


橘子妹又說「妹妹酷酷掃也要戴口罩哦」 然後.....就給我"假裝"咳二聲  表示她也酷酷掃了!


媽咪「.........(無言)」


 


媽咪我用洗面乳洗臉臉  整個臉都是白色的~


橘子妹看見就說「媽咪  變鬼鬼了」


等到媽咪將洗面乳洗乾淨之後  她又說「鬼鬼不見了耶~~~~」


 


 


**這年紀的小朋友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話可以講  有時好笑有時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