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橘子爸終於鬆口說....「我可以不要跟妹妹睡了嗎?  」


原因是啥麼呢~?


原來....半夜橘子妹都會跟橘子爸要奶奶喝~! 而且還指名要橘子爸去泡哦~~~


更over的是~~  不止要一次奶奶喝   一個晚上 橘子妹可以要四次奶奶  ((以為自己還是小嬰兒哦))   最高紀錄是五瓶奶奶~


重睡眠的橘子爸當然吃不消呀...


而我  非常好睡  都沒有人吵我~~因為橘子妹孝順我!


橘子爸都會很不爽的跟橘子妹說「叫媽媽去泡奶奶呀」 橘子妹總會回答「媽咪要睡覺耶  爸爸去泡啦~」


長期下來...橘子爸已經受不了橘子妹這樣子對待他!!


前幾日 終於鬆口說  「我可以不要跟她睡了嗎?」


就這樣....我們母女倆就出來和室睡覺....


沒想到  換到和室睡覺的橘子妹  居然可以一覺到天亮...也沒有跟我吵著要奶奶喝!


橘子爸得知消息....很不悅的說「那她明明就是在欺負我嘛~~~」


.....   我說橘子爸 你終於認清你的"小情人"囉!


原來...小情人橘子妹  就是把老爸"呷夠夠"嘛~~  很欺負人哦!



 


【橘子爸說  她還是睡覺的時候比較安靜也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