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0


黑皮啵茶凸油....黑皮啵茶凸油....黑皮啵茶凸油....


今天是咱們家少爺小多滿周歲生日....前二個禮拜他阿嬤還特地北上為他慶生!!真是囂張到不行~


今天....大家都去嘉義囉!! 連橘子也去嘉義玩..媽媽我難得輕鬆 只要搞定小多就ok!!


一早...就先陪小姨去公司上班...無奈的 小黑反抗 


原本50分鐘的路程..小黑不爽 搞到變成2個半小時才到公司!! 延路還一直熄火...屌車屌的真嚴重!! 起碼也有20次吧!!


我倆姊妹..合作無間!! 小姨催油門..我揹著小多踩車!! 這畫面好感人呀~


還好~一切都平安   下午小姨趕緊牽車去修車行好好修理一翻!! (小黑~下回不要在鬧辯紐了)



小多在小姨家玩的很開心吼...臉部表情真豐富!



一下裝可愛  一下又囂張起來     (右圖 os 今天本少爺生日 請好好伺侯我 跩)



一早被小黑搞的心情很不美麗的小姨...決定要熱血一番!  (衝~衝~衝)



少爺心情很美麗吼    (os 台傭伺侯的很好吧)



準備要進雪隧囉  (車況超好...順到爆)



喔耶...宜蘭我們來囉!!!!



十來分後....出雪隧   車況持續順順順



天黑囉.. 莫約六點半左右吧!



停車位 一位難求呀   七點半才停好車 走出停車場 剛好看見活動!!  (人爆多)



本人身平第二次來羅東夜市吃東西!!



宜蘭人 全在這裡嗎?  



這攤阿灶伯 也太over   排隊人潮回堵一公里吧!



小多變成夾心餅乾



終於走到我們要吃的攤眅



往前拍...人 一樣多  (左邊不動的人潮 就是那回堵一公里排隊等吃的人)



這肉絲炒麵點給小多吃的  看起來普普 ...吃起來挺有味道的 



我和小姨共點蚵仔煎...這醬好吃~~ (保留實力 吃下一ㄊㄨㄚ)



小姨極推  買了一包在車上啃~   (配海哥會更優)



包心粉圓好多人哦   也是要排隊  既然要排隊 不如去他的店面排隊  起碼還有位子可以坐! (我又快五十肩了)



去包心粉圓的店面時 經過龍鳳腿  看起來不錯...不過人潮回堵500公尺吧  叫我怎麼去排吶!!



很好...連包心粉圓的店面 也是要排排排   (台灣人真愛排隊)



為了吃 還是要排隊  反正我排隊永遠不會是最後一個!! (自我安慰一下)



超香 超濃的 豆香豆花



小姨點的綜合口味 



最後...吃了那一碗該死的豆花 太飽了   戰鬥力減弱...只好買枝熱狗在車上吃吃!! 準備回程... (我們今天是快閃族)



小多振亡了...辛苦囉!!  (最辛苦應該是我吧~都要五十肩了)


沒想到....十點多回台北  居然塞車呀!!! 塞爆了...


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半了....小多累到睡翻!!  這.. 可是他難忘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