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1


橘子不在家 媽媽突然很沒重心 可是....她在家 我就覺得好吵哦!!


今天是鬼月第一天...小姨說公司要拜拜!!


我當然二話不說陪她去公司拜拜囉~~~


今天老爸也放假 也想出門走走  那...就一起走吧!!



愛撒嬌的小多....又哭又鬧的!!  (os 阿嬤怎麼不順便帶他去嘉義吶!)



拜完好兄弟....當然要來吃飯囉!  小多也餓了...有點失控!



等不急上菜...已經在那裡唉唉叫!! 



小姨帶我們去吃好料...泰皇(泰式料理)   



每道菜都好好吃哦!!  小姨說~真正道地的泰式菜 很辣又很酸!! 所以...這間是有改良過的!! 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吃飽...一定要散散步囉!!  往南走一些..我們來到傳說中的"和平老街"   (油阿貝.你欠我這行程真久 都過一年半載了..才帶我來)



人山人海呀....這裡的小吃也是多到爆!! 不過天氣熱...我也吃不太下!! 對於小吃..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咦...好面熟的包包哦!! 昨晚在羅東夜市就有看見了...沒想到這裡也賣!! 而且還更便宜...


還好我在羅東沒買.....在這裡也沒買    (這攤算小貴 在往下走還有一攤更便宜 一模一樣的款式哦!)



這裡的牌樓很古早味!



今天來了一位跟屁蟲....



眼尖的我 發現"刀削冰"   吼~~這也太特別了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類似的報導!!  二話不說~~馬上去吃吃看!  (每天在家的我 也是有認真在做功課的呦!)



這老板...也太辛苦了吧!! 每一碗都要親手削...



不過 這削出來的冰...好吃  脆脆的!! 口感很棒~~



更棒的是..我們點麻糬冰   上面的麻糬超好吃的啦!!  Q到爆~



而且花生粉好香哦....我極推這間刀削冰!!  超讚的...


貼心的老板 還過來問我們好不好吃...可以免費加冰或加糖水!! 不過...我個人比較想要續麻糬耶!!



隨意逛逛  看見賣墨鏡 想挑一下...但沒有很喜歡  反倒這比較吸引我~~不過 我不好意思帶上它去逛街吶!



大溪風景



這對假冒的夫妻+小人  



公園裡 有專業級老板的在教大家玩陀螺  每個人都玩的好開心哦!!



大溪吊橋   密密麻麻的都是人人人~



基督教會  門口還有人在唱聖歌!



台鐵舊的班房   很有味道!!



這戶民宅  門口種那麼多花花草草...拍黑白照 很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好多藝術品 老板還現賣手藝...



太陽下山囉  又是黃昏...



準備回家去囉~~~


下回有機會在來逛逛吧!! 又長又熱鬧的一條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