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


好久都沒有安排家聚哦!...我阿木常常為了省錢 都要自己煮!!


今年...不願意自己煮!! 花錢吃好料囉....


經過某人的指點...在樹林有間御饌餐廳 俗夠大碗!! 也不難吃哦...


就安排星期六晚上 來個熱熱鬧鬧的家聚吧!!



這餐廳還不錯 ..外面一大堆空地 可以讓小朋友跑跳 不怕有車子的危險!! 因為...餐廳在二樓!! 不會有車開上來....



已經餓到發荒的橘子...等不及上菜 就先吃掉二盤小魚乾!!



吃的津津有味... (有這麼餓嗎?)



(橘子os:小魚乾都吃光了..怎麼還不上菜!!   )


((註:原因...橘子媽我&小姨&舅媽 都還在路上!!還沒到餐廳啦~~))



媽媽我終於到場了..  (橘子os:小多~我教你比ya  乖吼!!手手給我~)



我們訂二桌小桌...大桌都被訂光了 殘念呀!!   六菜一湯....莫約1500元吧!! 不貴~份量也夠 (我們還打包咧!)



這小孩...是誰呀!!!



阿嬤太晚餵他吃  馬上翻臉!!  



我的小保母....比較細心!  (跟阿嬤比起來的話)



(漢哥os:我  要  買  醉)



三代同堂  (年輕組跑掉了)



四代同堂 (年輕組依舊不進場)


和樂融融吃完一頓飯!! 老人開心 小人也開心~


 


ps:可憐的橘爸 假日加班 無法到場吃好料...最後打包的回家給他吃!! 真速口憐呀~


ps:以上照片 不是我拍的~感謝大姨(筠媽咪)提供的照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