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3


網路無國界...非死不可更是強到無話可說!!


短短一個月時間吧....就可以把國小同學找回一半 


熱情如火的班長...馬上安排好聚餐!!!


吼~~我真的也很期待吶  畢竟長達18年沒見同協了...好緊張哦!!  (比生小孩還緊張吧!)



今天....不得不帶三隻小人出門  因為老爸加班 阿嬤有事  小人又不願意回外公家  所以就沒有人可以照顧...但我又不想捨棄同協會!!  所以只好把小人全部拎出來吃飯....



戴小帽的班長...變很多  不過 熱情不變~



男人也在閒話家長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這是張同學的範例....  (我記得他國小成績普普  結果...他現在可是個高材生畢業吶)



人妻雅婍 &  輕熟女碧雅  (感謝碧雅有幫忙照顧我家三隻小人)



很害羞躲在一旁的老阿貝....  (王同協...熱情一點嘛)



輕熟女Ⅱ (立婷)    跟二朵姊妹花聊天ing....



輕熟女Ⅲ (婉倩)    她可是白衣天使吶...要好好尊敬她!!



有乖的二姊妹... (小多比較失控)



感謝班長偷拍我 還可以拍那麼優...



失控小多...愛睏了  一直吵鬧  害我這回的聚餐  很忙碌!! 



團體照Ⅰ



團體照Ⅱ


(團體照 橘子都給我鬼臉...臭小人!! 愛搞鬼吶~)


睽違以久的國小同學會...辦的很簡單 吃頓飯  但卻勾起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好快樂哦!!


感謝有非死不可的幫忙...期待下回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