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5


筠姊期待很久的童玩節... 終於到來囉!!


我們特地選"平日"去玩...應該可以避開一些人潮吧!!



今天的天氣超好   陽光普照



漢媽也特地請假一同出遊哦!!  (漢哥睡翻了...筠姊開心到不行)



今日雪隧很順...車有些多 但不至於到塞車的地步!!!  所以很快的...就到宜蘭囉!!



吼...我們十點多到 園區內的車位都沒有了!! 只好花100元停外面私人地....



必拿的手冊   (後面的人 也太多了吧  今天是平日沒錯呀!!)



愛玩水的父子檔  



嫚妙身材的筠姊....遺傳到她老爸的好功夫



筠姊得到她老爸的真功夫  愛玩水  (一二歲的筠姊就訓練好功夫 一點都不怕水)



這三個人 超愛玩水的啦!!  人家也想去玩~~可惜........



可惜我帶一枚小拖油瓶   (愛呷鬼+愛哭鬼鬼)



愛哭鬼一隻    我離開他不到五分鐘 他就可以哭的像五年不相見一樣慘~


別人可能以為漢媽(舅媽)偷抱小孩吧!



這小子指定我餵他吃東西  漢媽餵 他也是哭哭哭~



吃了滿嘴都是  很滿足吼!! 臭小子~



今天明明是"平日"  怎麼人潮一樣爆滿...



我們光找位子 就找了半小時多吧!!



實在是太多人了啦!!   可想而知~假日應該是......



終於把臭小子搞睡了...有他在  我都不得安寧!



戲水區完結束了  筠姊笑開懷



這裡不止有戲水區 還有童玩區可以去玩玩哦~~~



筠姊在玩跳繩...她還得第一名咧  (跳23下)



還有皮影區可以玩玩



當然還有筠姊最愛的盪秋千 



回來台北過暑假 筠姊開心到不行  整個很放鬆  



好好保護水槍嘿~這枝 不便宜吶!!  200元~



愛睏的漢哥 我們特地租推車給他坐  省著抱來抱去 熱死人了~



 



眼神好空洞哦 



小多很累哦   睡很大!!



我們散步到天橋上  往下拍  人潮不斷呀!!  天氣也是好到爆~



有船可以坐  可是好熱哦~~~不想動了!



這種好天氣  很適合玩水   但是....也很容易中暑吧!



 



等車中....準備回台北囉   要避開塞車潮!



媽媽我快振亡了 想說可以上車睡覺 結果這臭小子 睡醒了~~精神可好了!



這笑容 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的小保母 超會照顧弟弟的啦!



開心的一天...也是累翻的一天 


期待下回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