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7


今天筠媽咪預計要帶二枚小人去看畫展 ...


結果~這二枚小人 只顧著玩 並不理會筠媽咪....


沒想到~我大喊..."走 來去環球囉~~"     這二枚小人 速速馬上去穿鞋~ (飛奔)


看來...筠媽咪安排的藝術饗宴 她們不愛!  (筠媽在落淚了)



午餐時段來環球吃飯...真的是一位難求呀!!   剛好..就這麼剛好 和民有位子給我們!! 否則我們可能要在等上一個小時才有位子吧~



我阿木又放空...  手上的小人 急呼呼望著桌上有沒有飯菜! (很餓~)



先喝水 才不會餓過頭...



這...誰點的 我也不知...反正就是pizza    (鹹   鹹   鹹)



烤飯糰 好吃!



我的壽喜鍋  (鹹   鹹   鹹)



誰的...石鍋拌飯!  (鹹   鹹   鹹)



二枚小人的烏龍麵  也不錯吃!! 二姊妹都吃的精光...有乖到!


大致上...這間  還好吶!! 因為口味都偏重偏鹹  很不適合我!!



好囉..我要承諾我自己說的話... "麵有吃光 就有冰淇淋可以吃!!"


買那一小碗...近百元!! 是優格做的...又香又好吃!! 



橘子:姊姊..來我餵妳... (這表情很g車 非常的想要強迫姊姊吃)



這小妞...吃了冰 還不開心  因為她一心一意想要進去後面的...湯姆熊 玩樂一翻!!



姊姊比較容易滿足  



不要乾瞪眼...姊姊們吃剩的冰淇淋  會分給你吃吼!!



人山人海的湯姆熊   真會賺家長的錢!!  二姊妹進場不用二小時 就給我花掉500元!!


(媽媽我省吃儉用的 結果...一下下就被妳們花光)



最後... 應該要滿足的回家  這小妞還給我臭臉!!


她都不知道 老爸賺錢很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