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9


颱風來襲~不知要往那裡去~只好"一堆"人去橘子舅家玩!


橘子舅把家裡打掃很乾淨~橘子妹便和筠姐姐玩起躲貓貓~


說好一人當一次鬼~


輪到橘子妹當鬼時   她居然跑到媽咪我旁邊來~說「媽咪~我躲妳這邊哦!」


媽咪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小姨看見橘子妹躲起來就大喊~「妹妹 這次是妳當鬼耶 要去找筠姐姐吶  怎麼會躲在媽咪旁邊咧!」 


聽到小姨這樣子說  媽咪我笑翻了啦~~~


當鬼鬼的橘子妹  居然還自己躲起來....搞不清楚遊戲原則呀!


 


找不到筠姐姐的橘子妹 開始又生氣了~~(脾氣真差)


橘子妹跑去找老爸說「爸爸~陪我去找姐姐啦~陪我去啦!」


老爸很無奈~~~明明是"小人"的遊戲  怎麼還找他一起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