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休息時間 出去買午餐 必定會經過「樂透彩卷行」


記得前幾天新聞才報導說 最近的買氣差 所以獎金也不高


或許因為這樣子吧 所以「大樂透」已經好久沒有人中獎了 好像累計到七期了吧~(不太記得了)


看著每一期都「共龜」  沒有人抱走大獎


大獎也因此累加累加累加  愈來愈多了


不經讓我開始"幻想"   如果托小bb的福氣 讓我買一張 而中「大樂透」


想必 我會好好把這筆大把銀兩 善盡其用


我已經想好我要怎麼利用這些錢   請仔細看囉!~~


第一 我媽咪、大姐、小妹 各分個500萬好了~


第二 我公公、婆婆、小姑、小叔 也一樣分500萬好了~


第三 捐出1000萬給創世基金會 做善事(用小bb的名字 做公德)


第四 將房子的貸款付清


第五 留一部份給小bb做教育基金


第六 每年出國和老公n次蜜月


呵   想的真的很美好~


也不知道會不會中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