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寶貝愈大 睡像愈糟...


每次把她跟我放同一個方向睡覺...


但半夜起來..廷寶貝的頭不是在我的"喀資窩"就是在我的"膝蓋"...


可以說整個人是轉了大半圈吧....


 


昨天...我睡的正香甜時...突然聽見"嘖噗!嘖噗"的聲音...


起來瞧瞧...發現廷寶貝的頭又在我的"喀資窩"...


然後廷寶貝的臉上被我的小被子蓋住了....


呵呵...原來就是被小被子蓋住臉..所以才發出"嘖噗!嘖噗"的聲音...


 


廷寶貝真是對不起囉...媽咪不是故意的..


誰叫妳的睡姿這麼糟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