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天下媽媽都一樣嗎?


一樣什麼?


                是不是把全部的耐心都給了自己的兒女~


 


回想以前...對老公還稍微有一點耐心~


但自從廷寶貝出生之後,每天和廷寶貝相處,因此我把全部的愛全部的耐心都給廷寶貝了...


但或許也因為跟老公分居~聚少離多吧~


所以跟老公的話題愈來愈少...對老公也愈來愈不以為然...也愈來愈沒有耐心....


 


老公總是說...我變了...


 


是真的嗎?我真的變了嗎?


可能我真的變了吧....現在我心裡滿滿都是廷寶貝...


 


可憐的老公....委屈你了...誰叫你要我回苗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