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廷爸外出載東西~


遇見廷爸以前同學的媽媽~~


沒想到...這位丫姨告訴我...「你姐夫的事 我兒子也有去參加」


唉~原來世界那麼小~


丫姨的小兒子原來也是警消~曾經和我姐夫一起在新竹打拼~


聽丫姨說~他的小兒子和我姐夫很要好~所以聽見姐夫的消息 也很震驚!


 


想想姐夫的事情 也快半年了~


這半年 筠媽咪和筠寶貝 過的真的很辛苦~


而我 至始至終都不相信姐夫的離開..


 


前幾個禮拜跑去嘉義和筠寶貝、筠媽咪一起住~


在嘉義..我一直感覺到姐夫的存在


所以當我看見客廳上掛的照片~我不禁掉下眼淚...


 


ps:筠媽咪、筠寶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