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地下尾牙又到了~


雖然離開醫院已經一年了~但大家還是不會忘記邀約我參加呢~


這次所選的餐廳是"泰市場"=>看名字就知道是泰國料理囉!!


健忘我的~居然把地址給搞丟了!


出門前 還打電話問同事餐廳在那~真是糟搞的我!


更糟的是 出門前 又接到筠姐姐打來的電話(筠姐姐有講不停的話耶~)~所以害我11:21火車沒有坐到 只能坐11:58


所以~~可想而之 我跟丹爸是最後一個到的囉~~


雖然我們是最後到~~但大夥們也很不客氣 已經吃起來了~


今年我準備的禮物~跟去年類似~(哈~簡直是一模一樣嘛~一份禮物是"浴露";另一份禮物是"洗髮乳")


來不及去買包裝紙~只好用報紙隨便包一包~~拿到現場 根本是被噱一頓嘛!


更慘的是~禮物一被拆開來~~就引起一陣騷動!


(還不是因為禮物跟去年一樣 所以囉......)


 


不過很久沒有跟醫院同事聚餐了~~這一頓 吃的很開心!


也很不同~~~還記得去年大家都是"未婚"的名義去參加聚餐~~


而今年呢~~~大家都是以"已婚"身份去參加~也都攜伴參加~


而我~&家華丫姨~今年都挺著大肚子參加! 所以我們二個 簡直是全家福出動嘛~呵


 


今年我抽到的禮物~算不錯了!或許小丹寶貝給我好運哦~~~


讓我抽到"蘇爸爸"的禮物~「新光三越禮物300元」=>小丹寶貝在暗示我要去買她的東西嗎?


而丹爸~運氣就soso囉~抽到"何爸爸"的禮物~「揚揚(何爸的兒子)桌上型桌曆」


 


下次的地下尾牙~會不同囉!! 說不定 大家都帶小孩出場呢~~~


可想而之 到時會"鬧哄哄"的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