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舅舅入厝~所以筠媽咪帶筠姐姐回台北~


筠姐姐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也愈來愈會說話!


在舅舅新家~丹爸累了 跑去睡覺覺~


沒想到 筠姐姐跟在後面~然後一直說「小葉姨丈~這是我房間耶 舅舅說房間是我的 你怎麼睡在我的床呢?」


丹爸隨便回應他幾句~沒想到 筠姐姐又說「小葉姨丈 那我跟你一起睡覺覺好了」=>馬上躺在丹爸的肚子上 躺的很舒服咧~


然後 筠姐姐又說「小葉姨丈 媽咪說睡覺覺要把眼鏡拿下來 我幫你拿下來哦」=>好貼心的女孩


之後又接著說「小葉姨丈 你要不要聞我的"臭卡燒" 媽咪很愛聞我的"臭卡燒"耶~」=>二話不說 馬上把腳腳放在丹爸鼻子上 強迫丹爸一定要聞一下~


之後 又開始跟"眼鏡"聊起天來~~聊到一半 還會說「小葉姨丈 你看眼鏡在說話耶~」


呵呵.....就這樣子 不知不覺 他們聊了半小時多 害丹爸想睡覺都不能睡~


最後~~在筠媽咪的阻止之下 筠姐姐才沒有在回房間吵丹爸睡覺~


 


想著筠姐姐的舉止~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