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爸這次出差回來 意外連連  這樣子就算了


結果~~丹爸一回來告訴我一個消息~~真是晴天劈靂


丹爸:「公司有計畫想在上海開一個遊戲案子,他們想要叫我過去長住~~」


天呀~~~就算這件事情不知道有沒有確定  但聽到就很「倒彈」


丹爸又接這說:「現在公司在跟我談條件  問說是不是老婆跟你一起過去上海 我就會答應去長住,所以要回來問你的意見」


(算他們公司有良心~~還知道他有老婆的人~)


其實仔細想想  去上海也是ok的啦~~消費低 薪水又高 而且又不是長久的 頂多二、三年的時間而已


反正我在台灣也是帶小孩  去上海也是帶小孩 


所以想想....其實可以考慮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