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晚上終於等到丹爸回國囉~~


結果....丹爸的飛機誤點  害丹爸在香港時來不及把"人民幣"換成"台幣"


導致他身上沒有一毛是"台幣"


所以丹爸從機場打電話給我說「我到家時 你出來幫我付錢 我身上沒有台幣」


唉~~可憐的丹爸!


打算晚上帶筠寶貝去逛鶯歌夜市的 結果為了等丹爸 又托延一個小時~


我等不及了~又打電話給丹爸 問他人現在到那了~


結果.....丹爸還在機場~原因是"行李"沒有跟他同飛機~害他等了老半天等不到"行李"


所以我打給丹爸時 他正在處理"行李"的事情


唉~~怎麼那麼可憐呀~


 


為了不讓筠寶貝等太久  我們先出發去夜市~


我再叫丹爸坐計程車到夜市找我們~~~我在出來幫他"付帳"


 


這次丹爸去上海出差~很辛苦  週六、週日沒得休息 還要繼續加班


回來台灣 沒有台幣 行李也差一點搞丟~(幸好12/24 機場把行李送到家給我們)


 


原來丹爸賺錢是如此的辛苦~~~丹爸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