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2是冬至


丹爸預計今晚要回台灣的~可惜被公司托延一天12/23才會回來


所以丹爸今晚不能吃到熱熱的湯圓~


(丹爸~~媽咪給你惜惜哦~)


 


筠姐姐&筠媽咪&小姨媽咪~下午回婆婆家~晚上會回來鶯歌陪我~


今晚 我準備芝麻湯圓&花生湯圓~來請他們~


感謝他們這一禮拜陪伴我~(我太膽小了)


 


丹嬤很擔心我沒有人陪  三不五時會打電話來給我~


好在這個禮拜有筠媽咪&筠姐姐&小姨媽咪陪伴


所以丹嬤很放心哦~~~


 


ps:這個禮拜過的很開心 家裡也好熱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