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佩蓉姐姐" 贈送的「安產守」


由於"佩蓉姐姐" 一直忘記拿給我 而我也一直忘了跟她拿


所以這份禮物 托很久才到我的手上~~


也因為地下尾牙的聚餐 讓我跟"佩蓉姐姐" 見面 她才有機會拿這份小禮物給我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份禮物是從那兒出來的!


是"佩蓉姐姐" 出去玩買回來的 還是怎樣呢??  我也不清楚


因為地下尾牙那天  我已經快餓昏了 狂吃猛吃  也忘了尋問"佩蓉姐姐" 這份禮物的由來


而且.....那天只顧著吃  也忘了跟"佩蓉姐姐" 說聲「啊哩咖豆」 


實是有夠"""歹....勢""啦


 


ps:如果"佩蓉姐姐" 有看見這篇網誌時 請見諒一位大肚婆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