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小丫姨載婆婆來家裡坐坐~~~真難得說


今天打算讓婆婆好好休息一下~~


我下廚準備了幾道菜讓婆婆嚐嚐~~(婆婆可是我學煮菜的老師哦)


婆婆一看見我準備的幾道菜  馬上說:「唉呀~~在家什麼都不會 怎麼現在就不一樣囉~!!」


(婆婆很失禮耶  在家當然是要當大小姐呀 現在嫁人了 當然會不一樣囉~)


 


婆婆吃飯吃到一半 告訴我~~「生的時候  不要打針哦」


啥咪~~~我很怕痛耶 叫我不要打「無痛分娩的針」


簡直是要我的命嘛~~


婆婆一再叮嚀不准打針 唉~難道我就要這樣子痛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