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生產的日子  剩二個月左右吧~


現在我每天很享受和小丹寶貝的"親密接觸"


雖然小丹寶貝很不給大家面子 但~~算她有良心 對我一點都不會吝嗇~


我摸摸她 她偶爾會回應我幾下~


不摸她 她自己在裡面玩的很開心~讓我整個肚皮像"地震"一樣!


每天享受她在裡面活潑跳動的感覺  真的很棒~


雖然她的震動  有時會嚇到我~(突然來個"佛山無影腳" 很震憾的)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以後她長大  不知道會不會跟我那麼親密  但~至少我現在享受到了!


現在丹爸每天只能"乾瞪眼"  連摸的機會都可以說少之又少呀~


我想....丹爸很吃味哦!


不過 大家都說 女兒是爸比的前世情人  所以我想~以後小丹寶貝長大了 應該也會跟丹爸黏的很緊吧!


到時...應該是換我吃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