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二位寶寶出生!


一位是我國中同學~~剖腹生了一個女兒~ 超可愛!


另一位~就是橘子舅媽(小王子)~不過小王子似乎還不想出來吶~


橘子舅媽的肚子 一天比一天大~預產期也即將到來~宮縮的頻率也愈來愈高!


可是.....調皮的小王子 就是不出來~


經過王大師(筠媽咪)的迷津指點後~預計在9/11出生! ((敬請期待))


 


昨天陪橘子舅媽產檢~醫生也是預計這一二天會生產!!


看著橘子舅媽的情況~~我彷彿回到從前~


 


從前的我  從二條線 變成小胚胎 又慢慢變成可愛的模樣~


 不過我也面臨到最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孕吐~~


我只能說  "慘兮兮"  我可是吐了三四個月 才「比較」舒服一點~


後來又面臨生產的「陣痛」  真是生不如死~ 不過還好醫學發達  出現了一種解藥 叫做「無痛分娩」


「無痛分娩」解求了我所以有疼痛~


但.....事情似乎還沒有結束!


因為我接著餵母奶~~  漲奶的程度可以說是比生小孩還要痛!  而且是「無解藥」的痛~


每天過的就像"乳牛"一樣的生活~除了擠奶  還是擠奶!


為了寶貝~我庫存一堆母奶 苦撐到四個月後 就決意要斷奶~


寶貝就喝著那些庫存的母奶~喝到五個月左右吧~之後再也沒有品嚐到新鮮的奶水~


 


看到橘子舅媽  就讓我想到這些不堪回首的過往~


現在鄰居 朋友 都問我「要不要在接著生第二胎」


我的回答當然是「不要」


因為我不想再讓這些故事重演~~


我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