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我種的小花小樹~~很快都會"掛點"!


所以~~~對於小花小樹~我一點心思都沒有!


而且~~我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照顧小花小樹~


因為家裡有一朵大花「橘子妹」~


我只要照顧好橘子妹~就很了不起了!


 


前幾日橘子爸在後陽台看見那"垂死"的小發財樹~


之後就跑進來罵了我一頓~


橘子爸說我都不用心照顧~不過我告訴橘子爸!我的心思都給了橘子妹了呀~


事後~橘子爸將"垂死"的小發財樹拿進來澆水~放在電視櫃上!~


沒想到~~昨天我發現小發財樹~居然長新芽了吶!!


真是可喜可賀耶~





((長新芽~還真可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