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努力的在找工作~
至於橘子妹呢~就交給橘子外婆囉!(外婆要退休了)
等了一個多月的消息~~至始至終都沒有回應!
終於~今天有一家公司打電話給我囉!! 要求我今日下午二點面試~
可是....時間太倉促了! 我還沒有把橘子妹安頓好..我怎麼可以自己跑去面試呢!
我要求對方改下星期一面試~沒想到 對方不答應 就這樣子給我掛電話了!
我有一點失望!
後來上網看一下對方公司的簡介~赫然發現 公司只在我家旁邊而已~
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了耶~
這麼近的公司....我居然錯失掉機會了!!
吼............心裡有一堆想罵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